即食新聞 1 分鐘 2017年4月22日

首本《米芝蓮指南曼谷》本年12月出爐

《米芝蓮指南》將首次推出曼谷版本,哪家出色食肆能入選這本地位舉足輕重的紅色指南?本年底自有分曉。

繼日本、上海、香港、澳門、新加坡及首爾後,曼谷成為《米芝蓮指南》下一個登陸的亞洲地區。曼谷將於本年12月擁有其第一本指南,給予當地出色食肆及酒店肯定。指南的推出,亦標誌着米芝蓮公司和泰國觀光局(Tourism Authority of Thailand)為期五年的合作計劃,正式開始。

「我相信《米芝蓮指南》出爐後,將吸引更多遊客訪泰。」泰國觀光局局長 Yuthasak Supasorn 於《曼谷郵報》的訪問中說。泰國觀光及體育部長 Kobkarn Wattanavrangkul 亦指出指南會為入選的食肆帶來更佳的聲譽及口碑,「讓泰國在未來五年發展成一個更有質素的渡假勝地。」

跟隨指南一貫標準,《米芝蓮指南曼谷》所有入選的餐廳名單,皆由匿名的米芝蓮評審員,以已沿用接近一個世紀的嚴謹評審準則選出。至於哪家食肆能獲星?大家就要拭目以待了。

即食新聞

繼續閱讀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