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新聞 1 分鐘 2017年7月5日

米芝蓮購入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4成股份

全球輪胎公司、出版《米芝蓮指南》的品牌米芝蓮,剛宣佈收購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四成股份。

全球輪胎公司、出版《米芝蓮指南》的品牌米芝蓮,剛宣佈收購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四成股份。兩家公司近年已攜手於香港及新加坡舉辦餐飲盛宴,把米芝蓮星級美食和世界頂級酒品呈顯給饗客。這次收購,將把兩家國際知名的餐廳及酒品指南的合作,帶到另一個層次。

「縱觀全球,米芝蓮和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的地位,皆建基於只此一家的挑選程序、有理據的系統以及不可動搖的獨立性。」米芝蓮餐飲及旅遊項目行政總裁 Alexandre Taisne 說。「享譽全球的優質餐飲指南米芝蓮,與世界頂級的品酒權威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的合作,定可滿足饗客對高級餐飲及出色酒品的要求,為他們製造難忘時光。」

以其創辦人 Robert Parker 命名的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出版品酒指南已 39 年,為其訂閱戶提供共 30 萬個酒評,品牌的地位,來自其不受商業及酒品生產商影響的自主性,在業內首屈一指。今天,品牌在新加坡、美國的納帕谷(Napa)及蒙頓康(Monkton)設有辦公室,並設有一個新平台,主辦一系列極為成功的活動。

「與《米芝蓮指南》合作在新加坡及香港澳門舉辦的一連串活動,正正展示我們聯手,可以為我們的忠實讀者,帶來更豐富、深刻的體驗。」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的總編輯、獲得葡萄酒大師(Master of Wine)資格的 Lisa Perrotti-Brown 說。「我們在理念、誠信、以及勇於評論的信念上,價值觀非常相近,故很快我們便有共識,兩者合作,將能為世界所有喜愛優質餐飲的人士,提供更好的體驗。」

即食新聞

繼續閱讀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