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新聞 1 分鐘 2017年3月7日

《米芝蓮指南歐洲主要城市2017》出爐

《米芝蓮指南歐洲主要城市2017》公布,當中有497家餐廳摘星。

《米芝蓮指南歐洲主要城市2017》昨天公布,範圍包括歐洲20多個國家的44個主要城市。這本最新的指南中共有497家餐廳摘星,當中包括20家三星餐廳、91家二星餐廳以及386家一星餐廳。

德國大廚 Juan Amador 在奧地利維也納的 Restaurant Amador 開設僅一年就摘下兩顆星。 Restaurant Amador由德國曼海姆(Mannheim)原址搬到維也納,此外Amador在新加坡的餐廳 – 位於良木園的 Alma by Juan Amador 也在去年新加坡的第一本米芝蓮指南中,得到一星的榮譽。

米芝蓮指南國際總監Michael Ellis說:“監察委員註意到,現在美食界更關註食品的可持續性。廚師們想要用他們在花園裏種植的農物作為食材,或向他們信任的食品供應商購買可持續性農產品。通常每隔6到8個星期,廚師的菜單就會更換一次,這就可以不斷加入時令季節性蔬菜。”

這本第36期的《米芝蓮指南歐洲主要城市》中,也頒了50個新的必比登Bib Gourmand獎給平價美食,到目前為止,這個價廉物美的美食選項已增加到311個。

即食新聞

繼續閱讀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