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新聞 1 分鐘 2016年11月19日

《米芝蓮指南紐約2017》出爐

美國最大的城市——紐約,今年有857家餐廳、63種不同風格的料理列入2017年《米芝蓮指南紐約》。

《米芝蓮指南紐約》第12版剛剛出爐,今年的紐約指南蒐集了這座美食之都的857家餐廳,並納入全球63種不同風格的料理,要品嘗世界之最,歡迎來到紐約。

今年首次納入指南的包括布魯克林的Aska,Aska早前經歷搬遷以及裝修,在主廚Frederik Berselius的看守下,以摩登斯堪的納維亞風格一舉攀上二星餐廳的位置。

New_York_City_2017_Guide.jpg

紐約今年有12家新餐廳首次掙得米芝蓮一星的榮譽,包括明星廚師Mario Batali於切爾西的La Sirena、大廚Hideo Kuribara樸實不花哨的Ushiwakamaru壽司舖。

首次摘下一星的還有紐約哈萊姆區的Sushi Inoue, 由長崎出生的壽司大師Shinichi Inoue掌舵。格林威治村也出了三家一星餐廳,包括Gunter Seeger NY、Nix以及Sushi Zo。另邊廂,紐約東村的壽司舖Kanonyama、下東城的Contra也首次摘得米芝蓮一星。

最高的三星榮譽落入Cesar Ramirez的Chef’s Table at Brooklyn Fare、Daniel Humm的Eleven Madison Park、Jean-Georges Vongerichten的Jean-Georges、Eric Ripert的Le Bernardin、Masa Takayama的Masa以及Thomas Keller的Per Se,上述餐廳保持三星水準。

米芝蓮創始人的曾孫Edouard Michelin說: “紐約指南是我懷抱的舊夢,20年了。最初友法國指南,接著是歐洲,但現在面向世界,紐約就是面向世界最重要的出入口。紐約讓妳接觸和發現各種其他料理風格。"

今年的《米芝蓮指南紐約》一共有77家餐廳收穫米芝蓮星,另有28家納入“必比登推介”餐廳範圍,該項目肯定餐廳為食客推出的大眾化超值美食,即在40美元之下,推出高品質的兩道菜外加一杯酒或甜品。

米芝蓮在美國四座城市推出年度指南,除了紐約,也在芝加哥、舊金山及華盛頓特區推出指南。

即食新聞

繼續閱讀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