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和玩樂 1 分鐘 2017年10月28日

5個另類的葡萄酒品嚐聖地

在葡萄園品嚐葡萄酒,對你來說,是否已平淡無奇?我們推薦 5 個提升品酒體驗的另類好去處。

身處綠意盎然的葡萄園品味葡萄酒,固然是一件樂事,但假如你想換一個更有趣的環境品酒,我們網羅了 5 個位於世界各地的獨特品酒地點,歡迎你來到火山品嚐葡萄酒!

黑暗中品酒:瑞士韋吉斯

不說不知,瑞士的酒客熱衷於暗房品酒文化。在一家位於琉森湖的精品酒店Park Weggis,酒客可選擇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地下酒窖進行「黑暗品酒」。侍酒師 Michael Jenni 精挑細選五種葡萄酒讓你暢飲,這個品酒方式有助於提升嗅覺靈敏度,讓你嘗到在一般環境下,感受不到的香氣和味道。

白堊地窖品酒:法國蘭斯

位於 Champagne Charles Heidseck Pavilion 65 英尺之下,有 47 個白堊地窖。地窖的歷史可追溯到二世紀,是香檳老陳的地方。來到這個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之地的酒客,可以透過品嚐一系列香檳,更了解香檳的歷史。

北極品酒:挪威,斯瓦爾巴群島

這個挪威最大的酒窖是位於北極以南約 650 英里的斯瓦爾巴群島上。你可以享受長達兩小時的品酒體驗,暢飲香檳、雷司令和葡萄酒,並同時享受朱古力配對。飲酒之後,你可以參加冒險之旅,與有「北極之王」之稱的北極熊會面!

西班牙大加那利島的死火山口
西班牙大加那利島的死火山口

火山口品酒:西班牙大加那利島

大加那利島以黑色熔岩和白色沙灘聞名,這裡有一個名為Caldera de Bandama的著名死火山,往下走 3.5 英里,有一條觀賞道讓人欣賞壯麗景色,而在觀賞道的盡頭,有幾間以火山碎片建成的地下飲酒房,歡迎你在地底下品酒。

高海平面上品酒:美國懷俄明州 Jackson Hole 酒莊

位於美國懷俄明州的傑克遜霍爾酒莊(Jackson Hole Winery)被譽為世界最高的酒莊(位於海拔6,229英尺)。釀酒的葡萄主要在索諾馬和納帕種植,而所有的葡萄酒都在提頓山(Teton Mountains)下釀製。酒客可於品酒室品嚐 Catch & Release Zinfandel 或 Rendezvous Red 葡萄酒。


本文於 2017 年 4 月刊載於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網站,並由 LY 翻譯。點擊這裡查看更多關於Wine Journal的文章。

吃和玩樂

繼續閱讀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