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新聞 1 分鐘 2017年10月21日

《米芝蓮指南芝加哥2018》出爐

芝加哥今年出了哪些新星?

《米芝蓮指南芝加哥2018》剛剛揭曉,今年芝加哥有25家餐館成功摘星,當中有兩家新餐館第一次獲得一星,一家餐館晉級摘下兩星。

由 Grant Achatz 領航的米芝蓮三星餐館 Alinea 保持三星水準。米芝蓮指南 2011 年登陸芝加哥,餐館連續八年成功摘下三星榮銜,大廚功不可沒。

Achatz 好友及前任戰友 Curtis Duffy 旗下的 Grace 也第四度摘下三星。

三星餐館 Alinea 的菜式
三星餐館 Alinea 的菜式

多才多藝的夫妻檔 John 及 Karen Urie Shields 的 Smyth,今年拿下兩星。米芝蓮指南國際總監Michael Ellis 指出:「John 和Karen Shields 在國內最優秀的餐館磨練過,如今自己開拓的餐飲概念,青出於藍,巧妙融合了 The Farm 最出色的食材,打造出美味又唯美的餐飲體驗。」

今年指南為 4 家餐館頒出 2 星,分別是 AcadiaOrioleSixteen。 Sixteen 早前迎來新上任的行政總廚 Nick Dostal。

此外,芝加哥今年痛失兩家二星餐館,其中之一是經營了 18 年、在本月結業的高級餐館 Tru,這也是 2014 年繼 L20 之後,在 LEYE 旗下結業的第二家二星餐館。

另邊廂,擁有 2 星的 42 Grams,也在營業三年半之後,在今夏接待最後一名食客。

首次摘星

去年以帶有北歐風情的 Elske 闖出名堂的 Anna 及 David Posey,以優質的 85 美元試味菜單,迎來第一顆米芝蓮星。

也是首次被列入指南的 Entente,由 Brian Fisher 掌舵。高品質的酒菜配以優質服務及雞尾酒,讓米芝蓮評審員眼前一亮。

Elske 餐館的室內環境
Elske 餐館的室內環境

《米芝蓮指南芝加哥2018》完整名單如下

米芝蓮三星餐館
出類拔萃的菜餚,值得專程造訪

Alinea
Grace

米芝蓮二星餐館
廚藝高明,值得繞道前往

Acadia
Oriole
Sixteen
Smyth (新)

米芝蓮一星餐館
同類別中出眾的餐廳

Band of Bohemia
Blackbird
Boka
Dusek’s (Board & Beer)
EL Ideas
Elizabeth
Elske (新)
Entente (新)
Everest
Goosefoot
GreenRiver
NAHA
North Pond
Parachute
Roister
Schwa
Sepia
Spiaggia
Topolobampo


本文由 Abbe Baker 撰寫,並由陳彬雁翻譯。

即食新聞

繼續閱讀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