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新聞 1 分鐘 2017年11月7日

《米芝蓮指南京都大阪2018》出爐

今年有 25 家新進榜的一星級餐廳,IIDA 和 Hajime 則首次獲得三星榮譽。

《米芝蓮指南京都大阪2018》結果剛剛公布,兩個城市共收錄了 412 間餐館和 86 間酒店和旅館。其中共有 40 家二星和 139 間一星餐館。另外有 12 間餐館榮獲米芝蓮三星,其中包括兩間首次晉身三星行列的餐廳,他們是從二星晉級至三星的京都 IIDA 餐館,以及大阪的法式餐廳 Hajime。
couv_GMKyoto&Osaka2018.png

新晉的一星餐廳則有 25 家:京都有 12 家,大阪有 13 家。這些一星的餐廳包括中餐館 Chugokusai S.Sawada、牛肉專門店Nikunotakumi Miyoshi 和壽司店 Sushi Kappo Nakaichi。

米芝蓮國際總監 Michael ELLIS 說:「優雅的京都擁有悠長的歷史,大阪則有精彩具活力的飲食文化。兩個城市各有千秋、有各自的擁護者。我知道這兩個城市對日本極具意義,很高興我們的評審員能發掘其中的飲食之美。」 

《米芝蓮指南京都大阪2018》會在 11 月 10 日(星期五)發行出售。指南也收錄 221 個必比登推介美食選擇,其中 34 家是新上榜的。必比登推介的餐館,必須在 5000 日元以內提供高水準的食品。

點擊這裡,查看《米芝蓮指南京都大阪2018》完整名單。

本文由 Rachel Tan 撰寫,並由陳怡安翻譯。

即食新聞

繼續閱讀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